江无色

我又开始写文了!

关于吃醋和糖(白扇X我)

 “今日玩的可好?”
  “甚好!南街的庙会可热闹了!”
  “庙会比在下还要好?”
  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
  “还是说他,比在下对你好?”
  “不是的,白扇子,你在说什么啊”
  “十日前我临走时便同你约好,今日我不过晚回来半日,你便迫不及待跟他一起去了,是庙会那般吸引你,还是说你就是想跟他一起?!”
  他这话说的又急又快,我勉强才听明白。看来他是真生气了,连风雅的自称都忘了。
  “白扇子……你生气啦?”
  他冷笑了一声
  “在下怎么会生气呢”
  倏然又敛了笑意
  “你既然觉得同他在一起更快活自在,今后便不要再来招惹在下了”
  他转身欲走,我连忙拽住他的袖子
  “白扇子你听我说,我一直听闻城外灵隐寺的平安符甚是灵验,而且一年只有这一天会赠送。我怕去晚了领不到才早早出门的,没想到还是去晚了,我一直排队到中午才领到的”
  我从怀里掏出一对平安符放在桌子上,松了手,坐在椅子上有些委屈的继续说
  “到了中午我就想着去吃个饭,没想到碰上很多老朋友,他们拽着我一起去逛庙会,一直到现在。我和他是半路上遇到所以结伴的,并非专门与他一同出游。”
  一室无语,我低着头,只看见眼前的黑靴一转,走到桌前
  “原来……是因为这个?”
  “恩”
  我没抬头
  “抱歉,我还以为你和他……”
  “生气了?那在下给你赔礼了”
  他蹲在我面前,装模作样的作了个揖,我拦着他,给他也还了个礼
  “是我有错,我爽约在先,你不必为此给我赔礼”
  “但是,白扇,我不像你是个情场老手,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,但是我不喜欢你怀疑我的真心”
  我抬眸看向他赤色的眼睛,他抿了抿唇
  “我本就没怀疑你,这次的事情耽误了我好几日,我日夜兼程仍是晚了半天,本来想着回来后如何哄你,带你去哪玩,我都在脑子里过了好几遍,哪曾想回来后凉茶冷盏,只有小妹在家等我,她同我说你与那人一起出去,我心里又急又气,还有三分的醋劲。与你放那些狠话,不过希望你能说两句软话”
  他也低下头去不看我,我心里十分动摇,他日夜兼程定然又累又乏,我还用他闹别扭……
  我本已决定和好,他又抬起头来说
  “在下给你耍个把戏,若是合了你的心意,便别与在下生气了,恩?”
  我愣愣的点头,不知他又有什么花招
  他勾唇一笑,仍是那样潇洒不羁的笑容,手中白扇唰啦一展,在合上时他手里已多了一个鼓鼓的纸包,他把纸包塞到我手里
  “拆开看看”
  我解开绳结,纸包里的是一颗颗五颜六色的星形糖果
  我捡起一颗放进嘴里,恩,很甜
  “这是某某地的特产,路过时便想好用这个给你赔罪的,我刚才还在担心,你若移情别恋,这一大包糖可怎么处理……”
  我拿起一颗糖塞进他喋喋不休的嘴里,撤出手指时被他的唇舌拦住,细细舔干净后,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
  “糖很甜,你也是”
  我也跟着笑了起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日常ooc,写的像个傻白甜我能怎么办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66)